布料選擇  

 

今天很高興地跟大家分享,我設計的VOUS(發音 /vu/,法文中『你』的意思)媽媽包終於要重新打版了!

 

其實前幾個月編媽的設計已經完成了80%左右,也在台灣在地找了一間工廠,來來回回打了4個版,不停地修改設計,可是總覺得打版出來的成果差強人意,不是外型沒有到位,就是做工和整體重量令人皺眉頭,編媽又是超完美主義的處女座,正在發愁工廠的整體品質時,工廠的負責小姐跟我說,他們真的盡力了,真的做不出編媽要的樣子和品質,所以沒辦法幫我生產,當編媽聽到這個噩耗,剎時五雷轟頂,幾個月的心血感覺付諸流水,連續好幾個晚上都要靠安眠藥入眠,或是靠著不停看『來自星星的你』來轉移注意,麻痺神經。

 

現在看來,這其實是好事,就像一段不良的男女關係,明知道不會開花結果,只是因為捨不得付出的青春,硬是要拉著對方走下去,結局通常都很悲慘,這次其實要感謝那個工廠對我誠實,沒有明知道做不出來,硬要幫我做一堆品質不良的產品,雖然讓我再度從零開始,但起碼避免了一次淒慘的結局。

 

感謝上帝,讓我沒有多久,就找到另外一個值得信賴的工廠,經過幾次會談後,感覺很對,馬上就要重新打版,運氣好的話,離產品誕生應該不遠,請幫我一起祈禱,遇到對的人、打出好的版、產出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V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