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寶寶跟美麗的小慧媽咪度過了愉快的一上午,主要是想跟以好品味出名的小慧請教一些VOUS媽媽包的意見,編媽邀請小慧媽咪帶著小人一起到IKEA,一邊遛小人,一邊聊包包,

 

小慧有著一雙非常漂亮寶貝兒女(基因果然很重要),及一個教授老公,目前正在積極創業,預計開一間烘焙相關的公司。「自信有主見」是編媽多年前在美國與小慧初識時的第一印象,「堅定從容」,是小慧當媽媽後的風範,在訪談的過程中,只見三隻小人在IKEA滿場暴走,編媽早就花容失色,緊張的東奔西跑,而小慧連眉頭都沒皺一下,不慌不忙的拎回小人,一下就治得服服貼貼,令編媽好生崇拜。「品味不妥協」是小慧的生活態度,旅居美國多年後搬回台灣,小慧在台灣搬過兩次家,兩個房子的裝潢佈置都一手打點,兩次都登上裝潢雜誌,好品味可見一斑。

 

想到要拿VOUS包包給小慧看我就很緊張,有種跟老師檢討考卷的侷促感,因為小慧的好品味是有名的,她有話直說的個性更是讓我冷汗直冒,感覺自己已經跪在午門,劊子手的大刀就要揮下來的瞬間,我只聽到他說:「包包很好看」,我繃緊的神經突然一根根得到了舒緩,小慧興味盎然地把VOUS包包拿在手裡把玩,一下子拉開拉鍊,一下又仔細地摸摸包包的表布質感,不時翻翻裡面的內層,接著他看著包包上的個性化吊飾,仔細了摸了摸,道:「質感很好」,有了這句話的肯定,編媽立刻補充說明吊飾個性化的概念,「就是媽媽包界的Pandora,每個媽媽都可以依自己的風格,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媽媽包」,「這個設計很有趣」小慧補充,我接著又拿出絲巾,示範如何利用絲巾纏繞出不同的風格,又解釋了個性化貼紙圖騰的設計概念,小慧本人則是對包包很挺、能夠自行站立、重量卻很輕這一點相當讚賞,特別提醒我日後行銷一定要強打這一點,雖然整個訪談的過程都在一邊抓著暴走的小人、一邊回頭狼狽討論的情況下進行,但是好險過程順利

第一次顧客訪談大成功,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對於下一次的顧客訪談也比較有自信,感覺離日後的量產又再近了一些,也許,今晚會睡得比較好吧!

 

(註一:圖文不符,因為小慧媽咪害羞,沒有曝光,放上讓小慧媽咪動心的吊飾及包包圖數張及小慧媽咪美麗的家的照片

註二:再補充一次,實品更漂亮拉,編媽的照相技術真的很落漆>

註三:這完全是空包拍攝,沒有裝任何東西,也沒有塞報紙,包包自己就站得直挺挺的喔!)小惠媽咪專訪照片  

arrow
arrow

    V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