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2歲7個月記錄)
不想讓寶寶太早接觸生死的問題,卻又想讓她認識已過世的阿公(編媽的爸爸),所以編媽常常會跟寶寶提到,媽媽小時候阿公是如何疼愛我的,常常跟寶寶提到阿公,對編媽來說,彷彿爸爸還在身邊,還沒有走遠。
編媽:「阿公很喜歡寶寶喔!寶寶很乖,阿公最喜歡你了!」
寶寶(眼睛一亮):「我想請阿公來我們家走走。」(對!寶寶講話很成熟,我一字不差的紀錄喔)
編媽:「可能沒有辦法耶,阿公現在在天堂,天堂很遠,雖然他想來看寶寶,但是真的太遠了,沒有辦法。」
寶寶:「那我想跟阿公視訊!」
孩子啊!媽咪也想和阿公視訊啊!如果有一天有這種技術,該有多好~
(圖為我想像中,若我爸爸還在世的話,和寶寶一起玩的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V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